台南的美食就像是24小時的便利商店一樣,不分晝夜地讓在地人外地人都時刻滿足

介紹這一碗麵的標題,相信您有機會品嚐後,絕對會同意我的說法.

在家裡,你也可以是個煮麵高手!!!

這不是在店面裡吃到的,是在我家吃到的...夏天你需要的不是涼麵,而是需要一碗讓你吃不膩的麵

上綋園,我認識這間店超久,幾年前介紹過他的柳橙綠茶,大受好評,經過搬家後,老闆也開始不務正業.

明明就是茶飲店,硬要搞牛肉麵!!(其實老闆以前賣牛肉麵啦!只是現在重出江湖技癢重操舊業...)

這間的茶是台灣高山茶,但今天的重點是牛肉麵,我就不多談茶飲

(但是這間的茶,真的令人上癮)

牛肉麵的包裝搞得跟一本書一樣,很有質感,但我在意的是內容物阿~~~~

說真的,外面方便式的料理包或是泡麵也好,不管價格,口味或內容物的比例,還是令人稍嫌不足.

但既然叫方便料理包,有時貪圖便利性也就作罷了.

直到這一碗出現!!我改觀了....一碗要價新台幣160元的牛肉麵方便包,我倒是想要用力推薦.

縱使不便宜,但是我真心覺得~真是物超所值 貨真價實!!

打開書的內容:一包湯/一包酸菜/一包蔥/一包麵

(清燉的只有薑絲沒有蔥與酸菜)

::飽立達:: 美味料理教學~~ 好戲上場!!

首先將湯包放到煮滾的熱水中加熱~~(冷凍狀況下約加熱10分鐘即可)

湯包加熱完成後取出,我直接用那鍋水煮生麵(個人作法講求不浪費水,您也可以另起一鍋水)

等一下!! 不對 這麵有問題,為何不是一般店面吃的那種寬厚麵條,這感覺感覺像是日式拉麵!!

為了不煮過頭,這麵我下鍋後.麵煮開就撈起來了..(我愛吃有點硬的)

接下來就是~DO RE MI SO~~~變美麗 (花媽上身)

裝碗上菜了!!!我相信我不講,沒人會知道這是方便包!!哈哈!!

厚~~~~~~~這是牛排麵吧!!!這牛腱肉,筋肉分明,清燉的湯清香撲鼻..中了!!真的中了!!夏天就是要這味啊!

紅燒牛肉麵,我以為會膩,但是這味道聞起來,舒服,不是那種濃妝豔抹的華麗香氣...

厚~~!怎麼肉都那麼厚!! 到這裡,我媽問我為何跪在地上.............(有點誇張)

喝口湯~滿口生香~~清燉味爽,紅燒味香 (老一輩的說吃牛肉麵先喝湯的才是務實的人,所以要先喝湯)

這麵!!! 就是這麵!!太好吃了!!有日本現煮拉麵的水準!! 我的表情 說明了一切....

第一次吃牛肉麵我想要使用刀叉! 這肉不是這樣子的吧!! 哪有這麼好吃的方便包啦!!!!

一碗有水準的方便牛肉麵 真的在家不浪費時間,便利性在家也是大廚師!

縱使是一碗捨不得吃完的牛肉拉麵,

我還是要把碗舔乾淨!!

鮮少介紹美食露臉的我...今天破例為這碗160元的便利牛肉麵露臉真情推薦!!

一碗好吃的麵,包裝就像是一本故事書,內容就是我捨不得看完的故事.

充滿便利性的好料理,食尚新選擇,絕對值得一試!!

臉書搜尋: 上綋園牛肉麵御膳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飽立達 的頭像
    飽立達

    ✥✥飽立達✥✥

    飽立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