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形容雲林虎尾,我覺得 毛巾之都 戲偶國度 品味文化 是我對這裡的感覺.

毛巾的生產量與品質在台灣來說絕對是數一數二甚至揚名國際各大星級飯店.

布袋戲的誕生與文化在虎尾孕育出台灣精湛工藝的超群雕刻手藝.

古蹟的保存與故事更是讓雲林虎尾鎮帶來濃郁的在地色彩.

其實雲林這個美麗的鄉鎮更有台灣農業首都之美名. 雲林真美.

今天特別介紹這一間餐廳,更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也讓我特別開版介紹.

特別點是對於雲林燈會的用心,這餐廳實在是做的真好.

(圖片出處 海珍珠活海鮮料理餐廳 粉絲專業,並取得同意轉載)

先看看外觀的布置

約100顆的藍色系列燈籠,讓整個夜晚更顯得有氣氛

餐廳內部也是以燈籠做布置,在這裡面或外面用餐,更顯得愉悅.

這間以海鮮料理作為主題的餐廳也不乏有新鮮海產與水族箱展示

因為水族箱的水...讓我無法好好的把新鮮的海鮮呈獻出來

不過仍是可以看出零瑯滿目的 明蝦 龍蝦 花蟹 生蠔 戰車 鮮魚

 

看完這些食材就必須好好的稱讚一下與介紹這邊料理的好手藝!!!

先讓我為大家上出頭盤~#五味中卷

來自澎湖的海味,入口與牙齒的摩擦衝擊,下個註解*只有澎湖能超越澎湖.

第一道主食更是讓我無法放下筷子停下嘴巴 #紅蟳出浴黃金粥

黃澄澄的南瓜粥帶點蟳味,香菜與芹菜更是把整鍋粥帶到極限....這好!!

第二道主食身為台南人的我...在這裡我嚐到家鄉味 #府城炒鱔魚麵

酸甜酸甜是台南人的最愛,也是我的最愛,鱔魚的脆度與麵條的Q彈度!剛剛好!

台南人最喜歡的羹!! #魚翅羹

這勾翅倒下去羹裡面煮的時候..啵啵啵的滾燙樣子,喝起來超爽的啦!!

最奢侈的一道菜 #芒果醬龍蝦沙拉

到底是我喜歡這酸甜的滋味,芒果醬與龍蝦根本就是天作之合 琴瑟和鳴!

到海產店哪有不吃蒸魚的道理 #蔥油大目魚 好大一隻魚

這眼睛大概就10元硬幣吧! 肉質不算細嫩,但是因為膠質讓這肉更富有彈性!

接下來這一道可厲害了! #特製招牌椒鹽烤鳳螺

彈牙的表現!我給這鳳螺一百分!抽出螺肉時瞬間香味撲鼻絕對要嚐!

好啦~都是海鮮來點清淡的舒緩一下血管壁 #花蓮半天筍炒肉絲

我感受到花蓮的山明水秀 我感受到花蓮的美好風景! 太~翠~了 太~脆~了!

美食不間斷!我要繼續說這一個極品美味 #明太子醬干貝燒

香脆外皮中隱藏滑嫩的口感,不僅是極品更是鮮味滿滿的好貨色!!

在回歸到我是台南人的身分 嚐到這個 #網紗蚵捲 

脆酥的外皮隱藏的鮮蚵的細緻,蔥味更是讓整個作品躍上奧斯卡大螢幕!!

以上美食 很多人都會開始打算盤,這餐廳應該要價不斐吧!

這桌平均下來大概一人花費625元,好像與一般高級套餐餐廳的單價差不多,但是口味與菜色應該這是CP值很高的!最保證的是「新鮮」。

其實這間餐廳也有相當平價的點餐方式與菜色給顧客選購.適合各種族群的顧客。當然食材的新鮮度與口味也確實讓我們頻頻稱讚,沒齒難忘。

下次再來嚐試平價的小炒與其招牌料理 在與大家分享.

 

海珍珠 活海鮮料理餐廳: 

https://www.facebook.com/seapearl6321226/

裡面也相當多介紹 可以看看...

#我要吃遍天下 嚐遍所有美食 也要讓大家跟我享受美好食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飽立達 的頭像
    飽立達

    ✥✥飽立達✥✥

    飽立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